王理事長的話


台灣的高爾夫產業是在很多前輩耕耘之下,才有今天的成就。在此感謝歷任先進與前任許理事長過去的努力奉獻,奠定發展台灣高爾夫運動。

2017年底適逢國民體育法的修正,讓國內很多運動員,與運動支持愛好者,紛紛響應政府的開放人民參與政策,以個人會員身分加入體育單項協會,讓本人得以加入高爾夫協會並得到協會會員的支持,票選連任第十二屆理事長。也是本人持續承擔責任的義務。

未來將會在先進奠定的基礎之上,帶領理監事團隊,回應全體會員,一本初心,以純淨的高爾夫熱情,無私無我地奉獻。持續青少年的選拔與培訓,復辦男、女國家公開賽、建立國家代表隊、引進國外先進訓練系統等等,讓台灣的男女青少年球員都有機會在重要賽事爭取業餘世界積分,為台灣爭光。

再來是提升高爾夫球場體質以帶動產業商機,計劃引進國外團隊協助球場提升場地維護品質,與政府合作推動外國球友來台打球觀光,爭取設立公共球場以擴大高爾夫市場規模等。至於業界爭取多年的高爾夫球場免徵娛樂稅,也將持續努力。重啟台灣高爾夫熱情,復登世界高球榮耀,需要所有會員的支持與鼓勵,讓我們一起努力、一同推動台灣高爾夫向前邁進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