申請加入本會會員


會員入會經理事會審查,係各級人民團體實施辦法第4條、人民團體選舉罷免辦法第5條均規定應由理事會在召開會議十五日前,審定會員 (會員代表) 之資格。體育署強調,國體法修正通過後,在開放人民參與的精神下,只要是具有我國國籍及年滿20歲的自然人,依規定繳交會費後,原則皆可加入協會,審查係屬必要完備之程序過程,協會無拒絕人民加入會員之空間。

歡迎使用「個人會員入會申請(申請)」,申請加入中華民國高爾夫協會會員,請依步驟詳填申請資訊欄位送出申請,當您成功完成申請後,且經由本理事會審定會員之資格通過後,我們將以電話或手機簡訊方式通知您繳費,繳費請使用「個人會員資料查繳(繳費)」專區查詢您的申請資訊後,依照系統步驟進行線上刷卡付款繳費,如此恭喜您已完成加入本會個人會員之程序,您已正式成為中華民國高爾夫協會會員。或您也可透過「個人會員資料查繳(繳費)」查閱審定是否通過或修改您的會員資料。

當然我們也顧及到您的使用習慣,特地保留了「個人會員入會申請書(下載)」,讓您可使用下載個人會員入會申請書,進行離線申請;目前尚無提供線上團體會員入會申請,您可使用「團體會員入會申請書(下載)」進行離線申請,如有疑問請以本站「聯絡高協」留言功能或來電洽詢與我們聯繫,感謝您長期以來支持中華民國高爾夫協會,我們將竭盡所能給您更完善的賽事資訊,謝謝。

個人會員入會申請(申請)
Apply Online Membership

歡迎申請加入本會會員,請依步驟詳填申請資訊欄位送出申請,成功完成入會申請之步驟。

個人會員資料查詢(繳費)
Member Online Payment

當您審定通過收到繳費通知時,請立即前往本專區進行線上付款繳費,或查閱您的會員資格。

個人會員入會申請書(下載)
Individual Member Download

如不習慣使用線上個人會員申請,您可使用本下載本個人會員入會申請書,進行離線申請。

團體會員入會申請書(下載)
Group Member Download

目前尚無提供線上團體會員申請,您可使用本下載本團體會員入會申請書,進行離線申請。